民國 99 05 12   星期三  天氣

卡債之於卡債

 

冰山同事很贊  學了兩年多的法語

就和他的法語班同學一起到巴黎玩了十多天 兩個大膽的女孩

但他超怕蛇 因為他是埃及豔后…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作品冰山法國SHOPPING カード

花費工時:5

困難度:★★★★★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 #1 外袋  (作太久封面都搞髒了!)

DIY_10.jpg 

 #2 展開圖

DIY_11.jpg

 #3 冰山在這兒

‧頭髮是用白色繡線+黑包簽字筆作成的

‧法國人愛帽子,一定要加

‧衣服是印象中,冰山去米其林餐廳時所穿的紅洋裝,但他配的是黑色高跟,我承認我作錯顏色了…

‧包包依舊是我自己剪的

 DIY_12.jpg

#4 別以為他很大隻,也不過如此而己…

 DIY_13.jpg

#5 法國的帥哥… 

 DIY_16.jpg

#6 還是一樣這麼大而己

 DIY_17.jpg

#7 法國風街景一

 DIY_18.jpg

#8 法國風街景二

DIY_19.jpg

#9 全景再一眼

 DIY_20.jpg         

只能說這張花了我好多精氣神~累死了。成果不用你們說,我知道很棒…

冰山 6.28 生日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T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