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國100年12月13日(二)       天氣 小點點小毛毛

今早騎著小草莓要出發,發出好大的"剎剎剎"聲響,但這時我頓悟了…
 

昨晚牽車時只覺得車子很重
騎回家只覺得整路都一直"剎剎剎"的聲音

早上下車檢查一下…手指一壓後輪完全下陷
原來是完全沒氣的…"剎剎剎"聲


今天必需用走路到車站,所以我遲到了。


路途中,我遠遠的聽到一位媽媽一直喊著:陳武雄快點,媽媽要出門了。

蛙心想,這媽好HIGH,一早就喊這麼大聲,在路上走都這般清楚的聲音,家裡面聽應該更驚心動魄吧。(嘻嘻嘻!!)

後來,愈走愈近,聲音就愈來愈清淅…

到最後,只看到一位婦人趴在機車上向路上喊著「陳武雄快點,媽媽要出門了。」…

-_-|||@奇怪…為什麼是向外頭喊呢???

 

沒多久從斜對角的停車場火速的跑出他們家的成員…
(不要質疑我怎麼會知道,這地方我鬼混了4~5年了,附近的成員我都很熟)

原來他叫陳武雄…

 

 

陳武雄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T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