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國 百年 02月 12日 星期六 天氣 又降溫的冷(19度)

每次到花蓮都要有新發現,讓自己多愛花蓮一點,這次體驗一下據說是花蓮唯一的美式早餐店。這間離健胃散's house不遠,前往花蓮市區都會經過。

 

白色為主體的建築帶點綠色的點綴,很有外國fu…雖然很冷但蛙仔還是要求要坐在騎樓,看著人來人往,看著孕婦牽著一條阿狗也覺得好時尚。早上10點左右,室內空間坐了八成…生意非常好。

1.jpg 

餐點…

健胃散點了 CM's早餐大份_雞肉口味(NTD $149)+熱紅茶(NTD $30)

雙人的份量,兩粒太陽蛋配上兩份雜糧吐司、輕淡的香草馬鈴薯及新鮮雞肉片

 2.jpg  

太陽蛋配上手工雜糧吐司,蛙仔覺得很美也很可口,很有嚼勁的口感

IMG_0039.JPG 

 

 新鮮雞肉版+特製的玉米沾醬,酸酸的滋味很對味,這個我也很愛。可惜肉就幾片而己,一下子就被蛙仔&健胃散喀完了

 

IMG_0034.JPG 

 

 香草馬鈴薯沾著特製的莎莎醬非常好吃,但沒莎莎醬就顯得太清淡的可怕,因此加上粗胡椒鹽,讓我又重新愛上它

IMG_0041.JPG  

 

蛙仔點了墨西哥捲餅套餐_蔬菜口味(NTD $109)+新鮮胡蘿蔔汁(NTD $60)

3.jpg

因為忙著怕照,加上先喀太陽蛋的關係,我的捲餅軟掉了,而且天氣太冷食物一下子就"冰"了,吃氣氛的環境就不要要求太多了。但果汁真的好喝…我愛橘紅色的蘿蔔…蛙仔也有一份香草馬鈴薯(個人挺愛這味但健胃散說太多了好膩),因此聰明人應該要點一份套餐一份單點就好,單點就是少了超級大份的「香草馬鈴薯」…哈哈

  

 

 

最後,我們的肚子很小,吃不了太多美食,不然他們的蛋捲讓我也很想品嘗,三明治也是…好吧!下次好了!

這兒的廁所用馬賽克磁磚拼貼很多可愛的圖案,讓我也好想把鄉下的老家變成馬賽克世界,但我爺可能會氣死,算了算了吧!因為我空手去廁所報到沒法子拍拍拍,等下回大家到這兒再感受我的感受囉~~ 

 

名稱:Country Mother's 鄉村媽媽
地址:花蓮市府前路36號
電話:038-236008
時間:AM 6:00 -AM1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T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